关于开展福建省中青年教师教育科研项目2022年上半年结题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4-12 16:38:00 浏览次数:

各学院及有关单位:
       根据《关于开展省中青年教师教育科研项目2022年上半年结题工作的通知》(闽教科〔2022〕8号)的文件要求,拟开展省中青年教师教育科研项目2022年上半年结题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对象与程序
       1.2017年及之后立项的科技类(含2017、2018年立项的社科类),达到结题条件的项目。
       2. 请你们按照《福建省中青年教师教育科研项目管理暂行办法》《福建省教育厅关于做好中青年教师教育科研项目(科技类)结题的通知》等要求,认真组织做好项目结题有关工作。
       3. 结题材料由各学院及有关单位负责汇总,纸质版材料于4月26日前统一报送科研处;电子版材料于4月29日前通过OA系统上传。科研处不接受个人申报。
       4. 结题材料先递交纸质版,审核通过再交电子版。
        二、材料要求
       1.材料内容:(1)申报书;(2)任务计划书;(3)中期报告;(4)调研报告;(5)劳务成果报告;(6)会议总结报告;(7)结题报告书;(8)佐证材料,包括扫描版; (9)结题汇总表,包括excel电子版和加盖公章的纸质版。以上材料,均需要纸质版和电子版各个1份。


       2.有关要求:(1)每个项目请单独建立文件夹,并按照“序号+项目编号+负责人姓名”的规则命名文件夹,序号应与结题汇总表对应。(2)因各专项结题要求不同,结题报告书封面及结题汇总表相关栏目均应标明项目所属专项。(3)所有的材料应置于同一文件夹内。
       三、其他事项
      1.请你们严格把关项目结题材料,对项目科技成果进行专业化评价,提出结题审核意见,确保结题质量。
      2.科研处将适时开展项目结题抽查工作,对结题评审情况进行综合评价,作为教师科研项目立项和对学院及有关单位科研能力评价的重要依据。
       3. 请各学院及有关单位按时按要求报送结题材料,项目负责人所在学院及有关单位做好结题相关工作,未在规定时间内上报上传的视为放弃结题。
       
       联系人:赖成铭,电话:83902288
    
       附件:2022年上半年省中青年项目结题相关资料


 
                                                                                                            科研处
                                                                                                2022年4月12日